7月20日起 成都主城区所有超长客运班线迁至东客站

  • |
  • |
发布时间:2018-07-18 10:00 来源:四川在线 阅读:

 

  7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成都超长客运班线安全管理,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从2018年7月20日起,我市主城区非东站汽车客运站始发的所有超长客运班线(详见附表)将统一调迁至东站汽车客运站发班。

  本次调迁班线共20条,包括广西南宁、云南丽江、青海玉树、浙江杭州、福建厦门、广东珠海、山西太原等线路。计划搭乘我市超长客运班线出行的旅客请前往东站汽车客运站乘车出行。

  东站汽车客运站位于成都市火车东站东广场南侧,旅客可乘坐地铁2号线、7号线或公交2路、40路、47路、136路、71路、91路、4路、4路快线、137路、504路、G38路、101路、147路、西广场机场大巴到达东站汽车客运站。 (记者 张明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