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丨26日起四川盆地迎明显降水 成都或短暂告别高温

  • |
  • |
发布时间:2018-07-25 10:00 来源:四川在线 阅读:

       入伏后,四川东部承受了连日高温烈日,成都还要面对午后的风雨冰雹。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6日起盆地和攀西地区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成都也要短暂告别高温。

  高温预警中夹杂着雷电、大风预警,成都最近几天的初伏天气让人出门要带上两把伞:一把遮阳一把挡雨;而四川东部地区则高温难下,一直在40℃上下活动。不过,昨日上午省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快报显示,预计26~28日,盆地和攀西地区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巴中8市和宜宾西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攀西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成都市气象台也预计,26日白天开始成都将有明显的降雨天气,气温有所下降,将短暂地告别高温天气。 (记者 彭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