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南充召开

  • |
  • |
发布时间:2018-07-22 10:00 来源:四川日报 阅读:

       7月20日,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南充召开,分析今年以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旗帜鲜明加强两新领域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两新组织的政治领导,加强两新组织人员的理论武装,强化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持续用力加强两新领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各级两新工委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体系。要深入推进两新领域“两个覆盖”攻坚行动,推行两新党建基础数据信息化管理,开展党组织应建必建动态清零,规范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要始终着眼提升组织力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两新组织发展,团结凝聚职工群众。要积极引导两新组织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作用,广泛开展“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行动,统筹开展民营企业党建示范行动,推动构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强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础保障,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兑现落实党建工作经费政策,统筹解决党组织活动阵地。要把握两新党建特点规律用科学工作方法抓落实,不断提升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记者 林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