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积极参加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二次全体理事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5-28 09:39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201805280940172166.jpg

5月25日,泸州市旅游协会在泸县龙腾山庄召开第四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纳溪区文旅局及花田酒地、凤凰湖、龙洄酒庄、梦里水乡、乌木水寨、纳溪宾馆等涉旅企业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泸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一次全体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关于调整泸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的议案》,同时通报了变更市旅游协会法人、聘请法律顾问、调整内设机构及人员的情况,各分会还分组讨论《工作报告》,并对分会活动及协会工作提出建议及意见。

会上,泸州市外侨旅游局副局长向章明讲话,肯定了市旅游协会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重大贡献,并要求各区县旅游局在以后的工作中多配合和支持市旅游协会。最后市旅游协会会长李恭德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表明今后在市外侨旅游局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旅游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市旅游协会将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要务,有决心有信心地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号召更多的涉旅企业加入市旅游协会,不断壮大协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