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文旅局、城管局联合执法 三举措开展中高考禁噪整治行动

  • |
  • |
发布时间:2018-05-30 11:43 来源:纳溪区文旅局 阅读:

为了给广大中、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取得成绩,5月29日,纳溪区文旅局、城管局联合执法,三举措深入开展2018年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禁噪专项整治行动。

201805301145243980.jpg

此次整治重点:一是对群众反映噪音较大的几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其降低音响分贝,增加隔音设施,并按照《关于2018年中、高考“禁噪”的通知》要求,5月31日至6月14日,每晚22:00时以后停止产生噪声的营业活动;二是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影响中、高考的不利因素,并对各经营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做好中、高考期间的禁噪工作,净化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三是确保12318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安排专人接听,做好举报登记,及时处置举报案件,按时反馈查处结果。

201805301146068773.jpg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城区网吧12家次,歌舞娱乐场所19家次,检查中对存在的噪音及安全隐患问题的经营单位当场责令其限期完成整改,确保我区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为迎接中、高考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