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派海滩公园开展营业前安全应急演练

  • |
  • |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6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夏季来临,纳溪区欢乐派海滩公园即将营运,为保证广大游客乘玩设备的安全,6月5日至6日,欢乐派海滩公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对园内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全覆盖。此次培训演练主要围绕安全防范、消防器材使用和现场火灾逃生三方面内容开展。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员工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控制火势、扑灭燃着物,按照消防培训人员的指示迅速铺设水带,并按照要求迅速撤离危险地带,圆满完成了灭火实战及火灾逃生演练任务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员工能较好地按照应急预案完成多项模拟突发情况。 

201806080859016407.jpg

此次演练活动,为广大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及游客安全服务水平,为确保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