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欢乐派海滩公园 驻场演出检查

  • |
  • |
发布时间:2018-07-09 15:17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2018年7月6日至7月8日,成都瀚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举办“第三届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驻场演出活动。纳溪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接到通知后,派出执法人员对驻场演出进行了全程检查和监管。执法人员认真核对了演出举办单位、演出人员的演出资质和演出审批文件,对演出场地、演出内容等进行了检查,并对监管情况进行了记录。执法人员要求演出举办单位严格按照《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各项规定开展演出活动,认真做好现场监管,采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演出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经检查,演出举办单位和演出人员均具备营业性演出相关资质,审批手续齐全,演出内容符合相关规定,演出活动安全监管等措施完善,未发现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