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域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会

  • |
  • |
发布时间:2016-04-20 16:49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4月20号,我区召开了“全域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邹冰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我区“全域旅游”基本情况及其当前发展情况,以及我区该项工作与省、市主流媒体合作等情况。会议指出,当前的“全域旅游”要把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放在整个纳溪旅游的生存、发展的重要位置,总体要分为三个方面:在政务宣传中,要立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定位;在旅游营销中,要把握好“游山玩水·好享纳溪”这个主题,要立足成渝、川南片区的周边广泛进行“全域旅游”的宣传动员,提高“游山玩水·好享纳溪一硐一泉三漂流”系列活动的知晓率、知名度;要以节庆活动为抓手,全方位统揽以世界网络电影大赛、温泉旅游节、护国战争100周年纪念为主的一系列活动。逐渐形成政府搭台、景区联动、企业发展的“全域旅游”良好的发展模式。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邹冰指出我区“全域旅游”通过几年的发展已有一定基础,但在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中还有不足,我区相关部门、景区、企业要在如何倍增效益上下功夫、做文章,要在旅游发展过程中有开放的心态,努力把握好政策导向等问题。同时,相关部门、镇(街道)站位要准,要立足于“全域旅游”工作大局,与景区、企业一道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我区“全域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