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桫椤世界,峻美苕粉之乡

  • |
  • |
发布时间:2016-12-20 15:55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打古是川黔交融深氧区,处身“普照山.桫椤谷”风景中,清溪蜿蜒,古木参天,藤绕枝蔓,遮天蔽日。

在这个传统农业小镇上,有很多鲜为人知的传奇,先来看看幻彩的桫椤世界。

除此之外,还栽种10万亩珍稀林木,有香樟、桢楠、银杏等,连片成绿色产业基地。小屋掩映在翠竹中,上千只土鸡在林间觅食,这是绿色养殖的林下鸡,开辟了一条生态经济新路子。

万物吐翠,新茶飘香,这是绿在山头上的特早茶,云雾缭绕的普照山,长出一片绿油油的茶树。远看碧波万里,近观朵朵簇拥,映着枫叶火红欲燃,茶园青翠欲滴。

最具特色还是手功苕粉!

打古手工苕粉精选有机、无公害优质板栗苕,加入普照山米高山清泉水,历经12道纯手工工艺制作而成。晶莹剔透、口感滑润,香远益清之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更是养身和馈亲赠友的佳品,彰显出秀美人文纳溪。

今年以来,在“3343”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打古依托传统村落等资源,打通赤水至纳溪“名山名谷游”环线,成为“幻彩的桫椤世界,最峻美的苕粉之乡”。

这片土地,每年都有数万名游客探访,不止是慕名而来,更多是留恋忘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