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街道办事处

  • |
  • |
发布时间:2017-06-23 17:57 来源:安富街道办事处 阅读:

安富街道是区委、区政府驻地,位于纳溪区城西,北靠长江,东临永宁河,西、南分别与新乐镇桂花、三江、大河村接壤,辖区幅员面积13.06平方公里,辖上坝、顺江街、友谊路、丙灵路、火炬、百梯6个社区和炳灵、百梯2个农村行政村,有常住人口4万余人。

近年来,安富街道牢固树立“服务城市建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区群众”的工作理念,在区委“13531”发展战略和“三个三”要求指引下,发扬“自信、奉献、创新、包容”的安富精神,抓发展、重民生、保稳定、强党建,创新社会治理,为实现幸福和谐安富而努力奋斗。

作为城市规划区,社会管理工作成为街道办事处的工作重点和亮点。近年来,安富街道依托网格化管理,实现党建、计生、民政、劳动保障就业、环境治理、安全维稳等工作全覆盖,为群众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截至目前,安富街道已建成泸州市五星级社区2个,四星级社区2个,三星级社区2个。随着街道和社区干部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逐年攀升。2015年6月,省建设厅正式确定上坝社区为四川省智慧社区试点建设单位,届时,社区服务更加智能,城市管理功能更加强大,居民生活更加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