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安到纳溪区督导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 |
  • |
发布时间:2018-07-20 19:00 来源: 阅读:

201807231830012729.jpg

7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封安督导纳溪区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委书记徐利,区领导蔡宗炜、李庆陪同。

封安一行先后到泸天化公司合成氨二车间、纳溪永宁河截污建设现场点、纳溪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智慧纳溪指挥部、鑫源矿业、新火炬化工厂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纳溪区迎接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就安全生产工作,封安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第一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投入和巡查,确保管理到位;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高温、雷电等危险因素增加,企业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属地政府和相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安全宣传和监督检查,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封安还就迎接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徐利表示,我区将认真落实汛期环境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强化事故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的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症施策;落实部门“三个必须”的监管责任,加强检查督查,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