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工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 |
  • |
发布时间:2018-07-19 15:16 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

201807191519077036.jpg

7月19日,纳溪区住建局在贤达锦绣学府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建筑工地质量安全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严格按照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设计,锦绣学府项目施工现场模拟因受强降雨的影响,工地严重受损,导致工地基坑边坡失稳出现裂缝,工人发现后立即派人抢修,在抢修过程中出现坍塌,导致1名工人被土掩埋。项目承建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救援分队展开自救。纳溪区住建局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应急分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在演练过程中,项目承建单位反应快速、措施得当,纳溪区住建局各应急救援组分工明确、集结有序、配合紧密、沟通顺畅,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 黄泽琼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