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光明—爱眼光明行”公益活动走进大渡口镇

  • |
  • |
发布时间:2018-07-24 15:51 来源:大渡口镇 阅读:

201807241554479538.JPG

7月24日,由泸州市残联牵头的“守护光明—爱眼光明行”公益活动走进大渡口镇,免费对辖区内的群众进行白内障筛查。

活动现场,参与筛查的群众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排队登记。医务人员对参与筛查的眼病患者逐一进行了检查,详细讲解了白内障的发病原因、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了详细登记。

据悉,“守护光明·爱眼光明行”大型助残活动是由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泸洲办事处携手湖南爱眼基金主办、由泸州市爱尔眼科医院参与实施的慈善爱眼项目,主要面向泸州的4县3区眼疾患者,为泸州市白内障等眼疾患者提供医疗援助,开展防盲治盲工作,帮助眼疾患者早日重获光明。

当日在大渡口镇的公益项目活动共计筛查103人,其中白内障58人,可术43人。(费德辉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