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税局围绕“一个中心”,着力实现“四个提升”

  • |
  • |
发布时间:2012-06-21 11:16 来源:纳溪区地税局 阅读:

  区地税局自开展“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全系统上下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形成了统一思想、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即:围绕一个中心,着力实现“四个提升”,迎接经济社会发展对地税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从而推动纳溪区“13431”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实现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一个中心”   加强学习,强化发展意识,服务中心工作。继续加强对国家、省市区战略部署的关注学习,学习相关政策,准确研判经济税收形势,做好政策对接工作。加大全系统税收业务知识培训学习力度,切实增强税收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地税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四个提升”   强化管理,提升征管质效。进一步强化征管基础工作,完善税源专业化管理模式,推进各税费基础管理工作,加强重点税源管理,充分利用信息管税,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   依法治税,提升执法水平。依法加强税收征管,严格、公正、文明、高效执法。认真落实组织收入原则,做到依法治税、依法征管,依法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加大宣传力度,构建和谐纳税环境。   加大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加大学习培训力度,不断更新全系统干部职工知识结构;注重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道德观念、工作作风的建设;大力弘扬四川地税精神,努力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政治、业务、综合素质。   创新形式,提升纳税服务层次。面对不断发展的经济形势,加大新政策和业务技能学习;创新纳税服务形式,为纳税人提供便利、降低办税成本、落实税收优惠、扶持企业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实现包容性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