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文联、区纳溪地税局召开《不缺的月亮》研讨会

  • |
  • |
发布时间:2012-08-28 09:00 来源:纳溪区地税局 阅读:

  8月22日,纳溪区文联召开区地税局干部闵其彬个人作品《不缺的月亮》研讨会。市作协、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和区地税相关负责人及作家代表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闵其彬同志利用业余时间,苦心进行业余创作,其作品《不缺的月亮》文集,收集了小说、散文、诗歌等25篇作品,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   在研讨会上,市作协、区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及读者代表对地税干部闵其彬坚持业余创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对《不缺的月亮》的语言风格、创作手法、表现形式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不缺的月亮》带着川南纳溪乡间田土的气息与生活的艰辛,情感朴实而真挚,让读者感觉十分亲切。   区地税局局长黄家祥在发言中说:文艺是对生活的提炼、升华和表达,文艺不仅能带来愉悦的精神享受,还能陶冶情操,为心灵提供养分。并肯定了《不缺的月亮》思想价值和艺术成果,同时希望地税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环境、脚踏实地、努力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参加艺术活动,多进行艺术创作,从实际出发加强地税文化建设,积极推动税务文化建设,树立良好地税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