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

  • |
  • |
发布时间:2012-10-11 10:22 来源:纳溪区委组织部 阅读:

  10月10日,我区组织各镇、街道和区级相关部门党务干部等100余人观看电影《雨中的树》。   《雨中的树》是一部党的十八大献礼影片,该片真实反映了四川省万源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同志对党忠诚、为民负责、鞠躬尽瘁的光辉形象,讴歌了李林森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通过观看影片,所有人员都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李林森同志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还要将学习活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纳溪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