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闻》手机报2018.5.30

  • |
  • |
发布时间:2018-05-30 22:00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纳溪新闻》手机报学习内刊(1472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戊戌(狗)年 四月十六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转阵雨,18-24℃。

当你学会了战胜生活的琐碎,你就是生活的主人。

亲爱的读者,您好!

【热点导读】

◆省政府督查组一行督查我区高考备考工作

◆我区“纳爱”团队赴北京参加最高检活动

◆区民政局强化社会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区妇联:关爱村小留守儿童送去节日关怀

◆新乐镇:法纪“微课堂”学生学交通法规

◆商务部调查显示:我国进口商品需求旺盛

【纳溪要闻】

◇5月29日,省政府督查组一行督查我区高考备考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李明陪同。(张旭)

◇5月30日,我区与四川省银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银河现代农业观光项目进行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熊杰、程少华、邓小军出席。(王超明)

◇5月30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公共法律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区领导翁庆平、张纳、余云江、丁友明出席。(刘平) 

◇5月29日,区政协主席朱太成带队调研龙车镇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工作。区领导余云江参加。(李镇康)

◇5月29日,区领导蔡宗炜带队考察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就双方建立信息产业基地进行座谈。(杨华)

◇5月30日,区委党校召开全体职工会。区领导潘浩出席,并对干部培训、科研咨政、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曾林华)

◇5月29日,区领导张纳带队调研区住建局《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贯彻落实工作。(余兵)

◇5月30日,区领导游彦带队调研合面镇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工作。(石顺富 简茂)

◇5月30日,市总河长办一行考核验收我区2017年度河长制工作。区领导邓小军陪同。(王超明)

◇5月30日,区扶贫开发协会、区扶贫基金会到龙车镇鼓楼山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送去价值2万余元爱心书包和文具盒。区领导王强出席。(张光权 李镇康)

◇5月30日,市司法局一行调研合面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区领导何猛陪同。(陈浪 石顺富)

◇5月30日,区领导朱亚梅带领“纳爱”团队,前往北京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第24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周茜)

【部门快讯】

◇日前,我区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由区疾控中心移交到区人民医院,新结核病定点门诊正常开诊。(祝相平)

◇今年,区民政局向上争取资金100余万元,为20余个公、民办养老机构建设消防喷淋系统,加强安全建设和管理。(韩本红)

【镇街动态】

◇5月30日,叙永县江门镇一行考察安富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陈英平)

◇5月29日,大渡口镇开展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防演练。模拟民强村草包石地质灾害隐患点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导致山体地质滑坡处地表裂缝加剧,滑坡迹象明显。该镇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有序开展疏导撤离、紧急救护、安置受伤群众等工作。(王玉安)

◇5月29日,白节镇党员志愿者队伍走访慰问玉水村、加鱼村4名困难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糖果等节日礼物。(付久焱)

◇5月30日,区妇联、区社科联和区图书馆一行到龙车镇金龙小学开展“花开六月,童沐书香”系列活动,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举行安全知识讲座和游园活动,为学生送去节日的关怀。(李镇康)

【图片新闻】


201807061009018932.jpg


》5月29日,在新乐镇中心小学法纪“微课堂”上,学生在交通民警的指导下通过“红绿灯”。

》今年,我区在新乐镇中心小学试点法治体验室,开设法纪“微课堂”,通过图文、漫画、游戏的形式把消防、交通、法检等内容修改成学生易学易懂的“微课堂”教材,聘请消防、交通对应岗位的工作人员为教员,辅导学生从小学法、知法,培育遵纪守法的“小市民”。(杨涛)

【观天下】

》商务部调查显示,我国消费升级步伐加快,进口商品需求旺盛,其中化妆品需求最大。

》中国北斗已具备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高精度定位基本服务能力,目前标准服务精度在6米至10米之间。

【健康小贴士】

》出汗的好处:排毒防病,润肤护肤,减肥防慢病,提高免疫力,促进消化,增强记忆力,稳定血压,保护骨骼,防止结石,预防感冒。

责编:金其云

编辑:王超明 邓陈蓓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区新闻中心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0-428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