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纳溪区召开

  • |
  • |
发布时间:2018-07-25 17:23 来源:东升街道 阅读:

201807251739523406.png

7月24日,全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纳溪区召开。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各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参加会议。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颖,总经济师熊莉,区领导肖科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龙车镇、四川盛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区统计局的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了统计站职责制度、活动记录、统计报表、统计台账等资料,听取了纳溪区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及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对纳溪区完善的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机制及部门、镇(街道)和企业规范的基层基础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值得学习借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正视差距,切实解决当前基层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确保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刘静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