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欢乐派水上主题乐园项目成功落户纳溪

  • |
  • |
发布时间:2013-08-06 10:26 来源:纳溪区招商局 阅读:

  8月5日下午,我区与成都泰隆游乐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定泸州欢乐派水上主题乐园项目合作协议,将为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区领导熊启权、徐利、周洪华、代志伟、张明顺、郭彤、颜林出席签约仪式。

泸州欢乐派水上主题乐园项目拟建于棉花坡镇蓝安大道旁,规划用地150余亩,总投资约五亿元,该项目由成都泰隆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打造水上游乐项目,将阳光、海浪、沙滩等“海味”生活要素带近泸州,为广大游客营造最真实的城市海滨度假浪漫情怀,体验最直接的幸福小康生活,感受“中国梦”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徐利向泰隆实业有限公司来我区投资表示欢迎。徐利说,泸州欢乐派水上主题乐园的建成投产,将大力带动我区的旅游产业的发展,为做大做强我区“全域旅游”产业,为到2020年实现100亿目标起到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我区各级各部门将始终秉承服务理念,积极营造一流环境,不遗余力为项目推进提供支持,力争双方实现共赢。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还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吸引大量人气,为我区加快发展集聚巨大的经济潜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