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委书记徐利新年寄语

  • |
  • |
发布时间:2017-01-03 12:59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书记 徐利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纳溪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纳溪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是令纳溪人民欢欣鼓舞、难以忘怀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落实 “决战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要求,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转型升级的内在压力,始终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民生作为第一根本,改革作为第一关键,坚定不移地实施“3343”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无缝对接、错位发展”,扎实抓好“三抓三主动”工作,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谱写了纳溪加快发展、向好发展的新篇章,先后荣获“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区)”“全省农村改革综合试验区”“四川省旅游强区”“四川省现代农业建设重点县”“四川省现代林业建设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的一年,是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抓住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区、泸州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等千载机遇,大力推进泸州国家高新区纳溪科技园、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大渡基地、纳溪经济开发区“三大园区”建设,加快培育大园区和大企业,全面发展中小微型企业。大力推进节能环保高新、生态特色食品、文化旅游养生、现代商贸物流“四大产业”,走“凡生态、必纳溪”绿色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坚定不移地走长江湿地新城、人文老城、特色小镇“三城联动”统筹之路,倾力将纳溪建设成为最具幸福感、最具归属感、最具自豪感的生活品质之城。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推进西部绿色智能产业园、泸州竹产业园、二环路(纳溪段)、G546等项目建设,努力争取尽早启动长江六桥、蓉遵铁路、泸州第二大学城、城南文旅综合体等项目,以项目大会战、大竣工推动大发展。坚持大抓品牌、抓大品牌,不断提升区域影响力和辐射力。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努力实现全区全面脱贫。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把社会各方面的聪明才智发挥出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调动起来,万众一心谋发展,众志成城促跨越。让我们携起手来,强化攻坚自觉,提升前景自信,锻造作风自豪,共同谱写“绿色产业基地 秀美人文纳溪”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共同创造纳溪人民更加幸福的新生活!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书记 徐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