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妇联“幸福使者 父母课堂”讲座走进合面镇

  • |
  • |
发布时间:2018-07-26 16:49 来源:合面镇 阅读:

201807261653214271.jpg

7月26日,纳溪区妇联“幸福使者 父母课堂科学家教进万家”专题讲座来到合面镇,80余名父母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上,讲师从“克制任性、以身作则、有效沟通、控制电子产品、抗挫能力培养、再忙也要当一个好父亲”等方面系统讲解父母和孩子们的沟通技巧和注意事项。从孩子的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分析,详细阐述了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影响,并通过播放家庭教育小短片生动形象地向家长们讲述了和谐的家庭环境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我觉得这样的讲座很好、很实用,让我学到了教育孩子的科学方法,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几次这样的培训。”社区居民秦大姐说道。讲座进一步帮助家长树立了科学的家教意识,让孩子在和谐的家庭环境中成长。(文良旭 吴选丽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