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开展“献礼十九大”群众文化活动

  • |
  • |
发布时间:2017-10-31 15:31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201710311538350531.jpg

10月28日,“献礼十九大”秀美纳溪·百姓舞台——纳溪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主题文艺演出在河西体育场举行。

201710311538054921.jpg

演出在集体舞《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现场集音乐、舞蹈、谐剧、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共有舞蹈《劳动最光荣》《舞动中国》《阳光路上》,歌曲《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电子琴《牧民的一天》、架子鼓《我相信》和茶道表演《云溪茶韵》等21个节目献礼十九大。演员们上到75岁,下到4岁,或以优美的舞姿,或以动人的歌声,或以精湛的技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多层次、多视角、多色彩展现纳溪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以用心的演出化作深情的祝福,织成美好的心愿,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纳溪更加富饶秀美。(通讯员 张安明 文/图

编审: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