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市民的感谢信

  • |
  • |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1 来源:纳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阅读: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三年磨一剑,今朝圆梦时。

  今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评选表彰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泸州市以优异成绩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沉甸甸的奖牌,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这是代表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的崇高荣誉,也是对“创建为民、全民创建”的最好回报。在此,泸州市纳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谨向所有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的全体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

  这是一场全面创建之战。从决策部署到全面落实,从整体推进到重点攻坚,全区上下始终以百分之百的决心、百分之百的标准、百分之百的合力,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抓,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并重,社会环境与生态环境并举,不断丰富着文明城市的色彩与内涵,追求着城市外在美和内在美的有机融合,走出了一条具有纳溪特色的创建之路。

  这是一场全域创建之战。从长江之南到普照之巅,从城市中心到边远村镇,全区上下坚持创建无空白、创建无盲点、创建无缝隙,整体予以推进,无论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处处都能感受到“小城大爱”如春风化雨般滋润与细腻,文明如潺潺溪水般连绵和涌动。

  这是一场全员创建之战。从城市的管理者到每一个参与者,从年过花甲的老人到蹒跚学步的幼儿,人人都是创建者,人人都是共享者。职能部门、包保部门尽职履责、携手并肩,确保城市有序运行、社会平安和谐;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文明城市的风采;广大市民包容理解、顾全大局,对创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共同塑造了纳溪靓丽容颜、开放胸襟和文明底色。

  这是一场全程创建之战。从创建伊始到迎接国检,从晨曦初露到夜深人静,每天都凝聚着千千万万创文参与者的付出与艰辛。凛冽寒风中,总有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酷暑骄阳下,城市交警的身躯依然笔挺;天刚破晓时,志愿者们已经纷纷走上街头巷尾;月落星沉后,社区干部才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家中。

  这是一场全力创建之战。从打响“四大战役”到实施“九大行动”,从组织领导到细化任务,全区上下行动迅速、凝聚攻坚合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明确目标体系,强化机制保障,种种文明活动宛如一颗颗火种,汇聚成璀璨的文明之光,释放出无穷活力,带给50万纳溪人民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明城市建设是一个不断改进永无止境的过程,捍卫文明城市荣誉需要城市管理者和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大家付出了艰辛,保持文明城市称号还需大家努力。热切期望广大市民以“文明纳溪,我有责;纳溪文明,我光荣”的主人翁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我们携起手来,永葆“创文新鲜”,永传“文明薪火”, 让“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泸州市纳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7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