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荣兵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 |
  • |
发布时间:2018-07-06 09:31 来源: 阅读:

201807051254220451.jpg

7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带队开展2018年“送清凉”活动。

在交警四大队,谭荣兵对交警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谭荣兵指出,一直以来,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入夏以来,公安交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认真履职尽责,为保障我区道路交通畅通积极工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公安交警表示慰问,并为交通民警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等慰问品。

在永嘉实业有限公司,谭荣兵指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生产一线劳动者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辛勤劳动,为企业、为社会创造利润和价值的同时,注意生产安全、饮食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希望企业管理者务必做好职工防暑降温等工作,合理安排生产作业时间,切实保障暑期安全生产。谭荣兵还为职工们带去了饮料、绿豆、暑期药品等慰问品。(杨益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