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0名志愿者文明劝导助力创文攻坚

  • |
  • |
发布时间:2017-05-03 13:43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15日,共青团纳溪区委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在城区多个人群密集处集中开展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在城区各主要街道对市民“乱扔垃圾、乱吐痰、乱丢烟头”“公交车上下人员拥堵”“沿街经营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和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劝导和纠正,引导广大市民增强道德意识和文明修养,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以实际行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劝导活动,不仅有效地制止了不文明交通行为,较好地维护了现场交通秩序,还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培养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让文明出行、互相礼让的观念深入人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纳溪城市文明增添光彩,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文的道路上,青年志愿者在行动。(通讯员 彭清龙 张朝蓉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