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 |
  • |
发布时间:2017-03-28 21:07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3月22日,纳溪区以“关爱在身边、职工在行动”为主题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东新城城市花园广场举行。群团各部门负责人,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志愿服务中队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在仪式上,纳溪区总工会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做弘扬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做争创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全力投身志愿服务,争做文明市民,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还为各职工志愿服务中队授旗,并分发“职工志愿者”衣服和帽子。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传播志愿精神的真谛,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广泛深入社区、深入家庭,大力开展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和智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职工志愿者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讲解实用知识,并开展义诊和义务理发等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廖胜春 王弋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