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蜀南气矿申请穿越公路埋设管道的许可决定书

  • |
  • |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0 来源:区交通局 阅读:

案号:川泸纳路政许决〔2017〕1号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

你公司于2017年3月27日顶管穿越公路埋设天然气管线的申请。

经审查,你公司所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五条、《四川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二十条、《路政管理规定》第十条的条件、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交通行政许可,准予你公司依法从事下列活动:

申请人在(1)x097县道纳长路4k+630m处,公路宽7米(2)xe14县道大湾路27k+610m处,公路宽6米,顶管穿越公路旁有涵洞一处,应确保涵洞的畅通完整(3)xe30县道清渠路12k+302m处,公路宽6米,顶管穿越公路左侧存在堡坎,顶管穿越公路应在堡坎基础以下(申请方应对堡坎基础进行地探),确保公路、堡坎的安全稳定和完整(4)x196县道上底路7k+100m处,公路宽12米(5)y169乡道罗合路3k+950m处,公路宽6米(6)y149乡道红黄路1k+600m处,公路宽6米;以上六处顶管穿越公路埋设天然气管线,管径为d813,材质为l485m,套管为dn1200mm砼混凝土套管,顶管直径1.2米,套管与公路路面净距大于1.5米,共计顶管穿越公路埋设天然气管线长43米。顶管穿越公路两端建筑控制区内各挖宽4米,长6米操作坑一个。

依据川发改价格[2012]811号文附件二第一项规定,直径不足50厘米按50厘米计,每增加50厘米增收一倍,该穿越套管直接为120厘米,按照3倍标准收取,标准收费为1200.00元∕m.次,3倍收取为3600.00元∕m.次,共计收取公路路产占用费壹拾伍万肆仟捌佰圆整(154800.00元)本大队将在作出本决定之日起5日内向你公司颁发、送达《路政管理许可证》(路政许〔2017〕1号)证件。你公司提出顶管穿越公路埋设天然气管线的申请项目,涉及交通管制,应当在施工前报公安机关主管部门的同意。

 

泸州市纳溪区路政管理大队

                                                                    2017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