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聘用黄秀玉、陆利振等27人为泸州市纳溪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示

  • |
  • |
发布时间:2018-07-26 18:11 来源: 阅读:

按照泸州市纳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纳溪区2018年直接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黄秀玉、陆利振等27名考生完成了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等程序,符合本次公招聘用条件,拟聘用为泸州市纳溪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18年7月26日至8月3日。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向泸州市纳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要求举报者署实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监督举报电话:0830-4294906。

附件:纳溪区2018年直接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名单.xlsx

泸州市纳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