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康高速断道最新情况:多功至天全双向管制 须绕行国道

  • |
  • |
发布时间:2018-07-16 10:00 来源:四川在线 阅读:

 

  7月15日9时许,因雅安境内连续多日暴雨,导致G4218雅叶高速雅康段26km处(泸定到雅安方向)主线路段发生红线外高位滑坡,导致道路半幅断道,无人员伤亡,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九大队接报后与雅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一路三方”部门负责人,以及道路设计院专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高速交警已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暂对雅康高速多功、天全、新沟、泸定收费站入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多功收费站至天全收费站主线路段实行双向封闭的管制措施,便于对滑坡路段进行应急抢险处置及桥梁结构检测。

  绕行提示:

  1、成都、乐山、西昌前往泸定的车辆,从成雅高速西康大桥收费站出站,经国道绕行至天全收费站再进入雅康高速;

  2、泸定往雅安方向所有车辆进入高速后在天全收费站分流出站,绕行国道318线,请途径车辆务必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朋友配合路面管控人员的指挥疏导,依照建议线路通行。当前正值汛期,建议大家不要在降雨期通行山区高速,如确要通行,请提前了解天气情况,谨慎安全驾驶。 (记者 付真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