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7-16 12:47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201807161248418087.JPG

7月14日,纳溪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蔡宗炜、马德凤、邓小军出席。

会议通报了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燃事故情况,传达贯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政府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区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建筑施工等安全工作。

谭荣兵指出,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必须长鸣安全警钟,坚持常抓不懈。

谭荣兵要求,要狠抓“三个责任”落实,坚守安全红线。必须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必须严格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按照“五个必须”管理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必须认真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是最大效益”意识,要责无旁贷承担起安全管理责任。

谭荣兵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立即开展全覆盖安全隐患大排查,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治;要全面加强安全工作组织保障,部门、镇(街道)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格值班值守,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后,谭荣兵、蔡宗炜分别带队对全区危化企业安全进行了大检查。(邱美  胡小燕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