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莅纳开展安全生产大专项督查

  • |
  • |
发布时间:2018-07-23 11:25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201807231131340697.JPG

7月23日,省政府安委会莅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宗炜陪同。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凤凰湖景区,详细了解了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档案资,并深入库坝、栈道、码头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措施,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景区的安全生产关系重大,要切实做实做透安全工作,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机构,落实相关要求,对景区内的安全死角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查缺补漏,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杨益 胡小燕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