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泸州市纳溪区环境监测管理站三公经费预算编制说明及表格

  • |
  • |
发布时间:2018-02-14 15:55 来源: 阅读: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7.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8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95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

本年度拟安排出国(境)0人次,无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安排。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数为2.85万元,比2017年预算安排数2.9万元减少 0.05万元,减少了1.72 %,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厉行节约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本单位均没有公务用车购置支出预算安排。

2018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数为4.95万元,比2017年5万元减少0.05万元,减少了1%,主要原因是进一步严格按照规定管理车辆,厉行节约。

 本单位现有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本年度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的支出。主要保障单位职工外出出差、调研及监督检查等工作的开展。

泸州市纳溪区环境监测管理站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8年预算情况表

项目

2018年预算(万元)

合计

7.8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2、公务接待费

2.85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95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95

(2)公务用车购置

0

单位负责人:曾华锋        财务负责人:赵科       填报人:郑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