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忠平慰问纳溪区拔尖人才和困难群众

  • |
  • |
发布时间:2018-02-11 16:17 来源:上马镇 区电视台 阅读:

詹忠平慰问_副本.jpg

2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带队到区教培中心,上马镇江田、黄桷坝等村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詹忠平一行首先来到拔尖人才王洪波的家中,详细询问家中基本生活情况,赞扬了王洪波为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上马镇江田村脱贫户杨进文患有肺气肿、哮喘等多种疾病,长期住院,儿子从小便患上小儿麻痹症,生活不能自理,全家仅靠低保维持生活,一家生活困难。詹忠平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就医、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叮嘱民政部门和上马镇党委、政府为其量身制定长效保障措施,确保其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詹忠平强调,地方党委、政府既要抓好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优抚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平时也要特别关注困难家庭,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力补齐社会救助“短板”,筑牢社会保障“最后一道防线”。(通讯员 陈学强 记者 陈维江 文/图)

编审:田梓辛 赵康明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