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打古镇人民政府打古高标准农田建设肥料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 |
  • |
发布时间:2018-06-22 22:12 来源:四川政府采购 阅读: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打古镇人民政府打古高标准农田建设肥料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系统发布时间:2018-06-22 22:12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打古镇人民政府打古高标准农田建设肥料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05032018000128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行政区划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6-22 22:12
采 购 人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打古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纳溪区打古镇人民政府,联系方式:李先生,1539767448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标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泸州市江阳区春景上路2号1号楼10层1001号,联系方式:梁女士,0830-3581359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梁女士,电话:0830-3581359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谈判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 具备独立的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2.参与本次谈判的供应商与其他供应商之间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供应商与供应商之间不存在直接控股和管理关系。 3.参与谈判的供应商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4. 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5.参与谈判的供应商须提供所投“多元配方肥”有效期内的肥料登记证(农业部颁发)或临时肥料登记证(农业厅颁发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所投“硼、钼微量元素肥”符合国家行业技术标准的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 供应商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函”。
获取谈判文件地点 请供应商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谈判文件。(不接受现场报名)
获取谈判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8-06-23 09:00
获取谈判文件的结束时间 2018-06-28 10:00
谈判文件起售时间 2018-06-23 09:00
谈判文件止售时间 2018-06-28 10:0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06-29 10:00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8-06-29 10:00
谈判时间 2018-06-29 10:0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四川标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四川标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请供应商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谈判文件。(不接受现场报名)
获取谈判文件售价 100
供应商交纳谈判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金 额:5000元(伍仟圆整) 请供应商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lzgpc.gov.cn),成为注册用户,使用供应商公司帐户(非基本账户也可,须注意网上报名注册名称须与网银转账的银行户名保持一致,否则系统无法识别)通过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缴费链接自主选择相应银行,以网银方式或快捷投标方式向纳溪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保证金,并在转款凭证上注明:纳溪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注:转款户名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不接受其他方式的缴款)。提交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谈判时间开始前 24 小时,对逾期未缴纳保证金者或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前到账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谈判的权利。 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06月28日10:00点前(谈判保证金的交纳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供应商应将谈判保证金的转款凭证回单(复印件加盖公章)在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同时交给采购代理机构现场工作人员,以便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能在谈判前确认各供应商的谈判保证金是否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谈判响应文件中(资格性响应文件)也需包含转款凭证回单(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兹证明递交了谈判保证金。
预算金额(元) 273000
采购品目名称 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1个包,采购NPK多元配方肥和硼、钼微量元素肥1批。(具体货物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保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无线局域网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备注

供应商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购买谈判文件。本项目报名、保证金交纳截止后,是否具备谈判条件的信息,请供应商及时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的“项目开标前状态”栏目查看。如果该栏目提示项目达不到谈判条件,代理机构将不组织本项目谈判。本项目采购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27.3万元。超过采购预算(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文件。本项目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编号为LZZFCGBR(2018)4002,本项目采购公告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采购预公告连接
PPP项目标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