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召开2018年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暨环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

  • |
  • |
发布时间:2018-05-21 19:25 来源:区环保局 阅读:

201805221936260747.jpg

5月21日,纳溪区召开2018年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暨环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单位会,区委书记徐利,区领导熊杰、王刚、张纳、张巍出席会议。

会上签订了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书,通报了2017年度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工作目标考核结果,总结了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区环境保护工作。

徐书记要求全区干部深入学习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清晰认识当前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形势,自觉把经济和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以“三个知”原则指导工作开展:一是知责思为。当前生态环保工作可以概括为“三个空前”,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紧迫性和责任感,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生态环保建设上有所作为。二是知难而进。抓好纳溪环境保护工作,要严格落实“126”工作思路。拿出抓安全的理念来抓环保,落实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的刚性要求和严守项目落地底线要求,重点抓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环保产业等六项工作。三是知行合一。各镇(街道)、环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环保责任意识,企业要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及标准。区级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格执纪,共同推动环保工作开展。(田烨 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