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四川大学捧得“创青春杯”

  • |
  • |
发布时间:2018-06-12 10:00 来源:四川日报 阅读:

         大赛最终评出创业计划竞赛金奖70件,创业实践赛金奖9件等

  截至记者发稿时,累计31个参赛项目达成意向签约,获得意向性投资1.3亿余元


  6月11日,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落幕,大赛最终评出创业计划竞赛金奖70件、银奖149件、铜奖472件;创业实践赛金奖9件、银奖22件、铜奖55件;公益创业赛金奖11件、银奖28件、铜奖70件;专项赛金奖6件、银奖11件、铜奖31件,优秀奖5件。

  四川大学以12件金奖、12件银奖、4件铜奖的成绩,以团体第一的总分捧得“创青春杯”。四川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根据团体总分排名获得“优胜杯”。

  本次大赛呈现“服务大局”“育人为主”和“交流共享”三个特点。大赛专门设置了“乡村振兴暨服务民族地区专项赛”,青年学生们设计的“农业+”旅游、康养、文化等一系列创业项目,很多都契合农村实际。比如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的高原之舟项目,积极助力高原牧区牧民的科学养殖,作为乡村振兴方面的样板项目,为全川关注这个领域创新创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启发和借鉴。

  同时,本次大赛期间举办了30场项目路演,吸引了40余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累计31个参赛项目达成意向签约,获得意向性投资1.3亿余元。

  接下来,评委会将评选出46件优秀作品推报国赛。 (记者 吴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