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7-26 17:39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201807261751074530.jpg

7月25日,我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暨2018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半年总结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王刚、游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市食药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区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安排布置了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要求,要高标准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各项以指标为根本,逐一研究解决创建任务项目,做到包任务、包进度、包责任、保得分“三包一保”,确保不掉分、能加分、得高分;要高质量完成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性演练暨泸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III级)应急演练,各参与单位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参演组,认真落实演练方案,加强协作配合,在人力、物力、智力上积极支持,确保演练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谭荣兵强调,各镇、街道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坚持示范引领,抓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坚持最严标准,抓好食品安全日常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认真履职,狠抓落实,注重协调,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成功创建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记者 杨益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