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军调研云回水库项目工程建设

  • |
  • |
发布时间:2018-04-12 16:43 来源:打古镇 阅读:

201804121646314317.jpg

4月12日,区领导邓小军到打古镇调研云回水库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云回水库工程项目是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该项目预算投资1.86亿元,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为主,兼顾农村人畜牧供水的小(一)型水库,水库设计总库容268.44 万立方米。该水库建成后将增加灌溉面积,1.64万亩,1.16万供水人口。

 邓小军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质量关,把工程项目的推进当成民生大事来抓;要严格按程序强化质量监管,进一步完善资料,现场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的协调管理,坚持列会制度,技术负责人在技术和资料上把好关;要强化工作协调,加快推进工程进度。(通讯员 黄瀚 李明星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