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兴宏到联系重点企业调研

  • |
  • |
发布时间:2018-05-18 11:13 来源:区政协 阅读:

201805181116057913.jpg

5月17日,区领导谢兴宏到联系的泸州筑城混泥土工程有限公司和泸州市双鑫印务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企业生产运营和发展情况。

谢兴宏先后到泸州筑城混泥土工程有限公司和泸州市双鑫印务有限公司等两家区属重点企业,深入生产车间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市场经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有关生产运行和今后企业的发展情况后,对企业在经济下行情况下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和产品的市场前景给予充分肯定。

谢兴宏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做优做强;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解放思想,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上出实招;并表示将发挥联系企业的“桥梁”作用,继续加大对企业的联系力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田洪春 文/图)

编辑: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