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纪要

  • |
  • |
发布时间:2018-05-25 16:00 来源: 阅读:

2018年5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新《行政诉讼法》及其司法解释;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凉山州调研精准脱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期工程运营管理相关事宜;申请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贷款事宜和我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相关事宜;听取了关于中央第四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报告;2017年冬季退役士兵安置方案的汇报和第三届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活动的汇报;审议了《泸州市纳溪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相关制度(试行)》;《解决乡镇(公社)老放映员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和《泸州市纳溪区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副区长蔡宗炜、程少华、游彦、张巍、马德凤、李明、邓小军、陈强、肖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安国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谢兴宏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