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纪要

  • |
  • |
发布时间:2015-01-16 08:34 来源:纳溪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

  2015年1月4日,区长徐利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黄修国、张明顺、陈小平、卢赐恩、赖旭刚、李庆、王辉和区政府党组成员谢兴宏参加了会议,区人武部政委刘在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能、区政协副主席王跃泽应邀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办主任、副主任、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区政府法制办主任,区财政局局长,区审计局局长,区监察局局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研究。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人事任免。(略)   二、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区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暨镇长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一)原则通过 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1.由区政府分管领导负责,对《政府工作报告》反映的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2.由区政府办负责,按相关程序要求,继续征求区级领导和各级各部门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工作;3.提交区政府全体会、区委常委会审议。(二)原则同意召开区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暨镇长会议。   三、听取《纳溪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和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预期以及2015年人代会目标初步安排的汇报。会议决定: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修国牵头,区发改局负责,及时修改完善后,提交区政府审定。   四、听取《纳溪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修国牵头,区财政局负责,及时修改完善后,提交区政府审定。

附件:参会单位及人员名单

                                                                          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15年1月9日

附件 参会单位及人员名单

区委农工办      雍 涛 区发改局        刘 波、胡正云 区经科局        许 坤 区民政局       蒋 宇 区财政局       郭忠萍、朱玉川 区人社局       孔智勇 区交通局       苟永和 区水务局       付小刚 区农业局       胡 勇 区畜牧局       肖世平 区林业局       黄烈忠 区文旅局       桂通平 区卫计局       赵学忠 区环保局       黄树荣 区投促中心      喻学才 泸州化工园区管委会 张安斌 区征收中心      王小刚 区公安分局      余 庆 区国土资源分局    王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