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纪要

  • |
  • |
发布时间:2017-06-17 18:00 来源: 阅读:

2017年6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方案》《甘肃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研究了购置办公业务用房事宜;听取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麒麟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计情况、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专项实施方案、“河长制”工作、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结余资金使用、碳汇项目、辅警经费保障、“智慧云护城墙”工程建设、“纳溪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修编、市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安富街道上坝社区智慧社区建设有关事项、确定我区征地拆迁货币安置片区还房综合指导价标准、开展纳溪城区地籍测量调查工作、全区学校“三防”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和2017年度城乡医疗救助办法补充工作的汇报;审议了《纳溪区法治宣传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泸州市纳溪区区级储备粮油管理办法》《关于加快建设全省教育新高地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副区长熊杰、程少华、陈小平、游彦、张巍、马德凤、李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安国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纳,区政协副主席谢兴宏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