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纪要

  • |
  • |
发布时间:2017-10-13 14:45 来源: 阅读:

201710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我国刑法关于渎职犯罪构成标准的有关规定》《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传达了省政府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听取了调整部门城乡低保结余资金用于临时救助、开展政府文件清理、人事任免、2016年度非领导职务公务员拟记三等功人员、园区建设、2017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纳溪”工作、与天立集团解除协议及资产回购工作、河西滨江路I标段工程变更增加费用问题的汇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副区长蔡宗炜、程少华、陈小平、游彦、李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安国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