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波带队督查打古镇河长制工作

  • |
  • |
发布时间:2018-06-26 17:36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6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波带队督导打古镇河长制工作。联络员单位区审计局、区文旅局参加。

201806261737180657.jpg


姚波就桃树洞河、沙溪河和五通河的水质监管情况、场镇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姚波强调,环保工作是为子孙后代谋福祉,留财富,是民生大计。当前中央对环保工作愈发重视,督查力度愈发加大,乡镇的党委政府和区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履职尽责。要对所管辖范围内的河流基本情况全面掌握,扎实做好河流水质的动态监管,采取不间断的抽样检查等方式,用数据做支撑,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同时,紧盯场镇环保工作这个重点,加强企业排污、生活垃圾和生活用水等监管力度,弄清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程序、运行成本及上级相关要求,进一步用好污水处理设施,切实保证场镇环保工作得到正常运转。随后,姚波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打古镇污水处理厂、垃圾池等情况。

2018062617372560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