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全域旅游道路上的探索与思考

  • |
  • |
发布时间:2018-06-22 16:56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621日,纳溪区文旅局组织开展了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文旅大课堂”开班仪式。纳溪区国家3A4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06221657233086.jpg


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桂通平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深入解读在全域旅游道路上的探索与思考,为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一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党课深入讲解了纳溪区全域旅游发展现状、艰辛历程,大家要牢记文旅人的使命,不忘初心,践行区委区政府四比四导向要求,在全域旅游道路上深入探索与思考。二是寄予厚望,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始终保持不甘现状、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争当领头雁、勇当排头兵,为进一步推进纳溪全域旅游发光发热,为创建绿色产业基地 秀美人文纳溪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