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陈醋

  • |
  • |
发布时间:2015-11-19 16:43 来源: 阅读:

护国陈醋以大米、麦麸、精盐为主料,以近百种中草药研制而成的曲药配制,经过煮、熬、发酵、装罐,日晒浸泡等十多道工序,酝酿四、五百天,方出成品。护国陈醋具有独特的浓厚陈香,味道醇厚,回甜爽口,余味悠长,久存不腐且陈香更浓的特点。对人体有清热解毒、降血压、促进消化之功能。

1984年,经质检部的抽样检验,泸州市标准计量局发布:“护国陈醋主要的醋酸、氨基酸、态氮、还原糖大于国家一级醋标准,所含对人体有害物质小于国家一级醋标准。”同年获泸州市优质产品奖。1993年被评为“酒城消费者最喜爱商品”。1992年县工商局将我县三个名优产品送北京请有关领导鉴定评价,护国陈醋深受好评。中央领导王定国同志亲笔题下:“护国陈醋美味爽口”,给予高度赞扬。

“护国陈醋”,系全国食品行业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四川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全国供销总社重点老头企业,产品远销欧、美、日、韩和东南亚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