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办事处

  • |
  • |
发布时间:2017-06-22 18:20 来源:东升街道办事处 阅读:

东升街道幅员面积11.738平方公里,辖柿子、九川、大林、大溪、五顶5个行政村,50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5723人。街道距市主城区5公里、泸州机场2公里、蓝安大道、321国道等公路纵横交错,长江黄金水道、倒流河等在此汇合。街道自成立以来,按照区委“13531”发展战略,以“三服务三发展”(服务城市建设推动经济转型发展;服务园区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服务群众需求推动民生突破发展)的发展思路,以“务实清廉、乐于奉献、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工作理念,以建设“湿地新城、乐游东升 ”为工作目标,发扬“文明、豁达、开放、进取”的东升精神,对接泸州核心城区,融入江南新区,倾力建设“泸州长江生态湿地新城”。

湿地新城、乐游东升:依托长江湿地新城建设,打造“乐游型”东升街道,能欢乐的游逛在东升倒流河、欢乐派、湿地公园、护国公园、江南生态公园、张崖公园、护国战争遗址等。“新城”也可指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商贸区、物流园区、高新电子商务区、汽车园区、教育区等。“乐”也可指安居乐业、快乐、欢乐,能体现东升朝气蓬勃的景象。“游”也可指游玩、游乐,体现东升惬意安逸的居住、旅游环境。为打造长江湿地新城提供最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