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国制造2025—谐振器新型产线研讨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到我区考察

  • |
  • |
发布时间:2018-07-17 19:00 来源: 阅读:

201807231825104658.jpeg

7月16日,参加中国制造2025—谐振器新型产线研讨会和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工厂投产仪式的部分专家和企业代表,参观考察我区护国战争纪念馆、龙洄酒庄和花田酒地景区。

201807231825298540.jpg

在护国战争纪念馆,专家、企业代表一行仔细参观了护国战争综合展厅、朱德展厅、蔡锷展厅、棉花坡战役展厅、影视厅以及民俗文化展厅和人文历史展厅等,认真听取解说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护国战争人文、历史、文化等背景。纷纷表示,护国战争纪念馆主题鲜明,布展精细,红色文化氛围浓厚,参观后心灵受到很大的震撼。

201807231825487859.jpg

在龙洄酒庄,专家、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品牌馆、展览馆和龙酿坊等,详细了解白酒的酿造工艺流程、窖池保护、白酒历史文化传承等情况,观摩了该酒庄传统工艺的“龙酿七法”,并品鉴了酒庄研发的橡木桶白酒,对该酒汇聚中西白酒的创新工艺给予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