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能牌萃能口服液生产项目落户纳溪区

  • |
  • |
发布时间:2018-07-18 19:05 来源: 阅读:

201807231827183275.jpg

7月18日,纳溪区与爱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萃能牌萃能口服液生产项目签约仪式。爱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祁联稳,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程少华、游彦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爱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祁联稳介绍项目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对纳溪区快高效的办事效率、热情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主动承担起企业主体责任,有条不紊地开展生产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早日将产品投入市场,早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谭荣兵对祁联稳一行返乡创业,关心、关注、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谭荣兵指出,纳溪作为泸州主城区之一,交通便利,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项目落地后,纳溪区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努力为企业营造和谐宽松的发展环境。希望公司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创造出纳溪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