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天仙硐·华夏茶肆”综合开发项目

  • |
  • |
发布时间:2016-07-08 15:21 来源: 阅读:

一、项目名称:“天仙硐·华夏茶肆”综合开发项目

二、项目单位:四川纳溪特早茶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址:泸州市纳溪区天仙镇

四、项目内容

“天仙硐·华夏茶肆”是公司拟开发的项目,项目由“特早茶业(有机茶园、茶叶加工厂)”、“人文茶业(茶肆群落、天仙会馆、二月广场)”、“旅游茶业(景观三带、美食体验、风情园区)”、“颐养茶业(接待中心、康疗中心、颐养中心)”组成,占地约427亩(其中:体验茶园50亩,景观打造300亩,建设50亩,建筑10万平方米)。

五、建设条件

天仙硐景区基础设施完善,已开通远程遥控电话,设有集餐饮、娱乐、会议、住宿于一体的天仙硐度假村,能满足游客多方面需求;景区内修建了一条纵贯景区长达2700米的旅游栈道,是游客探奇揽胜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整个景区集“险、奇、绝、娇、秀”于一体,是人们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最佳去处。项目公司是纳溪区重点扶持茶产业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泸州市茶业龙头企业。公司“早春二月”系列特早茶荣获四川金奖等诸多奖项,其包装(袋\盒)荣获国家多个奖项。公司有“早春二月”、“纳贡”品牌等30多个系列产品,具有适应市场各种需求的能力并具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公司老基地有上千亩茶林,新基地有2千多亩茶林。公司围绕茶林种植、茶品开发,独具策划、推广和打造能力。

六、资金量

项目总投资14280万元,其中:1.特早茶产业建设需投入1600万元;2.人文茶业建设需投入4080万元;3.旅游茶业建设需投入1400万元;4.颐养茶业建设需投入7200万元。

七、效益分析

根据目前旅游市场、养老产业市场的热潮估算,项目建成后,可迅速收回成本,每年可带动相关产业收益35550万元。其中,1.特早茶业共计收入5800万元;2.人文茶业共计收入11500万元;3.旅游茶业共计收入8400万元;4.颐养茶业共计收入9850万元。

八、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的可研报告。

九、合作方式:股份、融资、合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